纸上雪 ⃒⃘⃤​

生如夏花 (520番外1)

OOC预警,原创角色(刘湘)

存在私设,时间线模糊

涉及cp:ggad,纽特蒂娜,面包组,忒修斯莉塔克雷登斯纳吉尼


         今天是5月19日,作为魔法部社畜的我,终于得到了自家上司批的假,但这个假也太……………咱这上司给魔法部内全体单身员工放了5.20和5.21这两天的假,所以说接下来两天,留下来的几乎都是成对出入,每年到了这个时候,他们终于不用顾忌周围单身同事的感受,肆意的秀着恩爱,如果你能承受的住这种四面八方的狗粮向你涌来,你大可以留在魔法部继续工作。

    

          别问我为什么单身,咳,其实想知道我也是能说会说的。


       因为啊,我找不到比他还好的了。我将我的我终身以及事业为了他的伟大富强而奋斗,明白了吗,不明白啊?再说清楚点,我以身许国了,再难许卿了,明白了没,这够清楚了吧。嗯……虽然吧……我情敌有一(亿)点多,但我们之间的感情容不下任何人的插足。(PS:实际上,作者单身)


          刚出魔法部,手机一条信息的提示音响起,我看了一眼,是某驿站发来让我去取快递的。不对啊,我最近没买东西,算了,先去取了,就知道了。


         等我拿到快递时,这是个从珠三角那边发过来的情侣装!!情侣装前面还有一堆修饰词。快递单上的名字那一栏写的是“Ablus  Dembledore”,呵,怪不得刚才给我快递的那个大爷问我的是电话尾号,而不是姓名。


         我翻出阿不思的联系方式,将快递的图片发给了他,我试了几种方式都联系不上他,我只好联系了师姐,毕竟她是阿不思的妹妹,总该知道阿不思在哪。


        不过她并没有告诉我阿不思在哪,只说快递可以先放到猪头酒吧,顺便趁这次小假来她那里放松放松,另外大家好久不见了,刚好有空,就一起聚一聚。


         在夜幕降临时,我抵达了霍格莫德村的猪头酒吧,阿不服思抬头看了一眼我打了声招呼,便继续收拾着他的柜台。师姐她递给我一杯热可可,坐在我对面,她看向桌子上我拿来的快递


“真该庆幸阿不哥哥不懂中文,不然你可能要在外面的垃圾堆里见到它了。”


“噗嗤,确实是,不过,阿不思到底在哪?我能用联系方式都用了,还是没联系上。”


师姐揉了揉手腕“阿尔哥哥去霍格沃兹了,前几天因为某人不让他吃糖,还有一些烦人的事,气的他想分手。”


我看向桌上的快递“嗯……不过现在要分手也太不好了吧,这情侣装都到了”


“诶,你怎么还想着情侣装,你是不是忘了有个东西叫做七天以内无理由退货啊。咳,你是真不明白,还是假不明白,以某人那醋坛子的性格会同意分手吗?”


        也是啊,所以说,我该清楚的,以盖勒特•欧洲醋王•格林德沃对阿不思的粘糊那样,我怎么可能联系得上阿不思,也不知道我给阿不思发了近百条信息和差不多三十多个电话,盖勒特看到了不会派人来灭我口吧,应该不会吧!


         不过,等等,阿不思在霍格沃兹,所以说他俩在办公室!!!


         咳,想得太投入了,以至于我没发现蒂娜、奎妮和雅各布得到来,只到奎妮捂住上翘的嘴,看着我时,我才注意到,不得不打断脑海中想象格邓二人办公室内深入讨论学术的样子。邦提、莉塔和忒修斯的到来也丝毫没减我的尴尬,我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我的脸刷一下就红了,无奈我只能找太热了的借口,出门避一避。


        再次回来时,我明白有哪里不对的了


       “对了,怎么不见纽特?” 


       雅各布将他烤的面包递给我一块,说真的面包依旧好吃。


         “纽特啊,他找邓布利多教授有些事。”

       

         只听“啪”的一声,师姐手上的勺子从手中落到了桌上,我的手抖了,也顾不上没吃完的面包,就任由它掉到地上,我和师姐一个对视,不约而同地想,纽特危!!!


——————————tbc.——————————



题外话:没有迫害纽特的ggad是不完整的




@月妍 @眠秋 @泷泽南雪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