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上雪 ⃒⃘⃤​

生如夏花18

OOC预警

原创角色,私设:阿利安娜存活


         蒂娜看着边上拿出茶具开始泡茶的我,那叫个无语,不是,她真的不理解为什么我还能悠闲的泡茶以及右手大拇指在其它四指指腹来回掐着。

          “你在干什么啊?”


         我没有回答蒂娜的问题,将其中一杯茶递给她,示意她将茶喝了,蒂娜虽不理解,但还是将茶水喝完了

    

         “你到底在干什么?”


         我看了看她喝完杯子中茶叶的形状,终于松了口气

       

           “你占卜学学得怎么样?”


      我再次将茶杯递给了她,她看向杯中的茶叶

  

           “不太擅长,所以你在预言,不过你刚才怎么还跷兰花指啊。”


          “兰花指,噗嗤哈哈哈,这是推衍,应该也算是预言的一种,我刚在推测事件的吉凶。”


           “那结果怎么样?”


           “放心,一切都会向好的方向发展。”


           我抚平她皱着的眉头


             “别老皱眉,容易老。”


           终于,蒂娜笑了出来,那双似火蜥蜴的眼中仿佛亮着光,真的很好看。


           “这里,我们暂时出不去,如果尤瑟夫•卡玛在这里的话,我有把握离开这里。”


          “所以我们只需等待。”蒂娜冷静分析着


———————————————————————


           另一边纳吉尼和克雷登斯穿过喧闹的街市,克雷登斯趁着热闹,路过街边摊时,顺走些吃的(不可取),两人此时都不知道已经被人盯上了,他们找到克雷登斯得到生母的住处,在推开那扇门前,纳吉尼一直走在克雷登斯前面,她推开门后,克雷登斯才走在前面。


           他用手撩开有些透的白纱帘,当他看到一个中年混血妖精时,他的心仿佛跌入谷底,但他还是单膝跪下来与那名女士保持平视,那名女士表示她表示她只是个仆人,她抚摸着克雷登斯的脸颊感慨着克雷登斯的漂亮。一时间,温馨极了,纳吉尼在两人几步后也欣慰地笑起来,克雷登斯好奇问到当年为什么不要他,那名女士无奈她以为克雷登斯的养母会照顾好他,可惜她错了。


           纳吉尼率先感到了危险的气息,走到墙边,结果被人困在了墙内,一道绿光从克雷登斯边上掠过,只向那名女士而去,那人向那里走去,克雷登斯已经不见了,那人感到了什么在自己的周身施展了盾甲护身,果然克雷登斯化为了默默然,使屋顶破了一个大洞,屋顶的木屑向那人袭去,不过似乎起了反作用,倒是加强他的遁甲咒。


          那人向克雷登斯一道魔咒袭去,在看着默默然的丝丝黑雾四散开来时,嘴角勾起幻影移形离开了。


          屋内对着街边那一面墙已经不复存在了,那丝丝四散开来的黑雾,向纳吉尼两步内聚拢,最后化为人性,他的脸色又苍白的几分,纳吉尼上前抱着他以示安慰。他闭着眼睛在纳吉尼顺抚下,情绪逐渐平复。


          另一边,幻影移形的那人在一处昏暗的桥洞内见到了格林德沃,他并不是格林德沃的信徒,只是有着共同利益罢了,他被格林德沃要求看着克雷登斯的。



—————————tbc.——————————




@月妍 @眠秋 @泷泽南雪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