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上雪 ⃒⃘⃤​

生如夏花22

OOC预警


原创角色(我:刘湘)

私设:阿利安娜存活



         克雷登斯和纳吉尼看着对面屋顶上坐着的那人,还未开口,就被他噤声的手势所制止。



            克雷登斯想要通过他知晓生母的信息,同样他需要克雷登斯的能力,两人对彼此都各有所求。他站起身来,一张纸从他手中随风缓缓飘向克雷登斯,那纸上是一处公墓的地址,只要晚上去那里,在那里会得到答案。



         当克雷登斯再次抬起头时,那边已经没了人影,仿佛从未有人来过,只有手中的纸证明这那人曾来过。



          过了一会儿,纳吉尼看到一丝黑雾从自己身上穿过,不像其他时候那样具有破坏力,黑雾穿过纳吉尼时,更多的是柔和。



           她看向那丝黑雾,最终于克雷登斯手心汇集,克雷登斯正极力控制着那黑雾,她连忙上前,安抚着克雷登斯。她靠在克雷登斯的肩头,一同看着天边的夕阳,就那么静静地坐着……



——————————————————————



安全屋内



        蒂娜依旧生着纽特的气,雅各布在屋内找着吃的,我随着纽特进入了他的箱中,我进去时,纽特正在给驺吾伤口处上了些白鲜,白鲜大爱虽能治愈了它的伤势,但不能缓解它的疼痛,它痛得乱窜,尾巴扫向纽特,将纽特卷起,用头蹭蹭他以示友好。



        我打量着四周环境,此时纽特已经被放了下来,他正翻着一本书



“我已经极力去复原书中描述驺吾的生活环境了。”



“确实,已经很相近了。能让我把它带回去吗?”



“当然,它本就属于你们那里。”



          他向我挥了挥手中的书——《山海经》



          “由于我被限制出境了,这本书是我的助手邦提买的。她告诉我,你们魔法界那边不售卖这本书,她还是去麻瓜书店买的。”



         “这很正常啊,魔法界的那本算是古籍,一般都接触不到。我们那边很多书都向出售的,制作一本魔法书籍不需要多长时间,但我们那边需求量有些大,传统的制书供应不上,所以很多书都会面向麻瓜市场。”



         纽特对此深表疑惑


        “那不是更容易将巫师暴露在人前了吗?”



           “不会啊,他们就会把这些书当作是志怪小说,顶多会说这个作者想象力丰富罢了。像是荀子的《逍遥游》,玄奘法师的《大唐西域记》,柳泉居士的《聊斋志异》,曹梦阮先生的《石头记》都向麻瓜揭露了我们的冰山一角,英国也有许多故事与巫师有关,不也没什么事吗。”



           纽特点点头,在检查好驺吾暂时住所没什么问题后,带我离开了箱子。



        他看向蒂娜,蒂娜别过脸去,还在生气。



        雅各布的进门打破了两人之间的沉默,他拉过纽特,询问他是不是说了火蜥蜴一类的话惹蒂娜生气了,纽特摇摇头,走向尤瑟夫,蒂娜也过去帮他。



         他从雅各布手中接过镊子,将尤瑟夫的左眼撑开,用镊子取出眼中水龙的寄生虫,纵使取出寄生虫,但尤瑟夫还是受到毒性的影响依旧昏迷着。



       蒂娜得知尤瑟夫没事,便穿上了大衣说道



        “我要去魔法部汇报现在知道的线索。”



       说完便走出门去,纽特见蒂娜出门,立马提起箱子出门去追蒂娜。



——————tbc.————————

题外话:写到《山海经》的时候我满脑子想着哑舍哑舍哑舍



@月妍 @眠秋 @泷泽南雪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