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上雪 ⃒⃘⃤​

生如夏花19

OOC预警

原创角色,私设:阿利安娜存活


        纽特和雅各布都盯着那根黑羽,那根黑羽在玻璃容器内小幅度漂浮着,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那根黑羽冲破玻璃容器的束缚,飘向即将路过纽特和雅各布的尤瑟夫•卡玛,纽特立马起身拦住他,雅各布随及站在纽特身侧,为其壮了气势,只要是涉及到蒂娜的事,他就不记得自己是社恐了。

        尤瑟夫还在试图将纽特询问蒂娜在哪问题搪塞过去,可最后他还是妥协了,毕竟蒂娜归根到底还是一名傲罗,傲罗失踪魔法部总要派人去寻找。

         纽特和雅各布跟着他来到了,我和蒂娜所在地,纽特一见到蒂娜就跑了过去,没注意到尤瑟夫并没有跟上,然后纽特的魔杖就被他用“除你武器”给躲了过去,他还在嚷嚷着只要他杀了克雷登斯,他就把我们放出去。

         不过他还没走出多久,他就痛苦地倒在地上晕了过去 ,蒂娜好像不仅仅是因为莉塔的是在生纽特的气

         “我想这次营救任务失败了。”

         纽特不明白蒂娜说的营救任务是什么意思,他看向了我,不过我也不清楚什么营救任务。

         在蒂娜以为还要被困在这里是,纽特的护树罗锅皮克将锁打开了,我们立马出去,蒂娜看见倒在地上的尤瑟夫

        “他要留着,他知道克雷登斯在哪”

         还不等纽特说什么,就听到上方传来了人们的尖叫以及和某种生物的吼声。

          纽特笑了笑“我想这一定是驺吾”

           我们立马想驺吾所在地而去,雅各布拉着昏过去的尤瑟夫。我看向那只恐吓众人的驺吾,它让我感到很奇怪。

         “这不对啊?”

          蒂娜看向我“哪里不对了。”

         我的眉头皱着“中国的仁兽,不食活食,很能奔跑,骑上能日行千里,可你看它。”

           纽特也察觉到了奇怪,独自上前,在驺吾向他而去时,他变出了逗猫棒,果然猫科动物(驺吾似虎)都拒绝不了逗猫棒,他松手,逗猫棒受重力影响,向箱子中落去,驺吾跟随着逗猫棒钻进了箱子中。

         纽特一手拎起箱子,一手捏着阿不思给的那张门钥匙,见纽特愣在原地,蒂娜的喊声使纽特回神,他向我们跑过来,带着我们使用门钥匙离开了街道。

—————————————————————

英国,霍格沃兹

        纽特出现在巴黎大街上的消息传到了英国魔法部,执行司司长带着忒修斯和莉塔以及一众傲罗来到黑魔法防御术教室,他们身后一位暴躁的女士耐着性子叫他们不要打扰学生上课,邓布利多让麦格教授先带着学生们出去。

         等学生出去后,那位司长询问是否知道纽特在巴黎的事,在提到了《第谷•多多纳斯预言》,邓布利多说出近期传得最广的那句“男孩残酷流放,女孩伤心绝望”不知道他在多到这句时,是否想到自己,司长对于邓布利多不肯与格林德沃对着干,拿出了一段回忆,邓布利多看着空中那团回忆中的红发青年和异瞳的金发少年,眼中不觉蓄了泪水,却又极力克制着,不让泪水掉下来。

        司长继续问到“你不能和格林德沃对着干,是因为你们曾亲如兄弟。”

        邓布利多摇摇头“我们比亲兄弟还亲”

邓布利多并没有因为他的为难以及被戴上监视手环有多生气,依旧提醒着他们,不过司长不耐烦得将忒修斯叫走了。

        莉塔回到学生时期的教室,打开桌板,开始回忆起了校园时光……




—————————tbc.—————————

@月妍 @眠秋 @泷泽南雪 



评论(1)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