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上雪 ⃒⃘⃤​

日常短篇001

刘洮   ×     桑托斯!!!!


严重OOC预警


不喜勿喷


现代魔法au


私设:格林德沃没去找麒麟,也没杀麒麟,是他提出的用麒麟来选举主席,想逼邓布利多从霍格沃兹出来


         刘洮和桑托斯官宣了,当然,即使众人在接到婚帖后,依旧还是不敢相信,毕竟两人在两个月前在选举国际巫师联合协会主席时还是竞争对手的关系,两人的拥护者对此表示对此接受良好,他们是两人事业粉,但在刚知道时,也十分不真实。


         不知道是从哪里传出来的消息,声称二人是奉子成婚,介于一直找不到两人该消息越传越离谱,甚至连两人进出妇产科的照片都被有心人拍到了,这下更加确实了奉子成婚的说法的真实性


         当刘洮和桑托斯看到相关信息时,广大巫师网友们都已经为他们的孩子起了至少一百多个名字了吧。两正主在看到这个说法的第一时间内在各自社交平台上承认了该说法,至于社交平台因为他们崩了,那就是程序员的事了。


        关于桑托斯的怀孕刘洮表示这里面有一半是麒麟的锅,虽然麒麟是自家瑞兽不能妄言,但对于同意使用麒麟的德国沃格尔加部长还是可以去揍一顿的,看看现在维克因为怀孕天天孕吐地难受,什么也吃不下,那叫个心疼啊。一天到晚七大姑八大姨的找询问孕期的相关事宜,生怕苦了维克。至于被打的沃格尔早被他忘到九霄云外了


         当桑托斯看着手机巫师论坛上关于沃格尔被打的消息曝出,将小图放大一看便知是是自家爱人的手笔,她看向正在厨房煲汤的刘洮,走过去,将那张沃格尔惨不忍睹的图片在他面前晃了晃,清了清嗓子,严肃起来“你干的。”

  

      刘洮将火调为小火,拿着汤勺缓缓搅着“嗯,是我,主席阁下这是要秉公执法了。”

 

      桑托斯最受不了的就是爱人这样,果然好不容易板起的脸就这么垮了,顺手拍了拍他的胳膊“少贫,你能啊,要打也去打格林德沃啊。选举使用麒麟还是他的主意。”


      “好好好,老婆大人,你看啊柿子要挑软的捏,你觉得我和格林德沃正面打胜算大吗?”


“em……亲爱的,直接说怂就可以,我不嫌丢人的”


        他用食指点了点桑托斯的额头“你啊,像是格林德沃那样精明的人,当然要智取了。”


        “智取?”桑托斯看着他迟迟等不到答案,便揪住他的衣服,踮起脚尖在他脸上“啵”了一下“亲爱的,你就说吧。”


        他宠溺地刮过她的鼻尖“好”


          “不过亲爱的,汤糊了。”


          他也发现了,第一时间将桑托斯带出厨房,再回来收拾厨房,顺便无奈地点了外卖。


             他出来时就看到爱人抱着个抱枕窝在沙发中,正撅着嘴看着他,他加快了走向她的步伐,坐在了她边上,轻轻揉了揉她的肩。

    

        “现在总可以说了吧?”


         “嗯,可以了,我就是和格林德沃说了麒麟可以送子,他现在应该挺忙的。”


            “这有什么联系吗?我记得那天麒麟是先向邓布利多教授鞠得躬,不会……教授他……他也……”


        “这可说不准,我已经联系斯卡曼德先生叫他把麒麟能送子这条加进他书里了,希望以后不会再用这种方式选举了。”


           “好的,我去和他们提提”


            “对了,有空咱俩去趟桂林”


          “去桂林干什么?”


          “当然是找麒麟还愿,我还要好好谢谢他们,这可是我追到善良美丽温柔大方坚韧果敢的桑托斯女士的一大助力。”


         听到被夸,她有些不好意思的将头埋进抱枕中,低头不去看他………………



————————————————————

题外话:我尽力了,严重OOC啊






 @月妍 @眠秋 @泷泽南雪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