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上雪 ⃒⃘⃤​

生如夏花23

OOC预警


原创角色:我(刘湘),私设:阿利安娜存活




         纽特追上蒂娜,两人的误会在这段路上基本是解开了,蒂娜转身看向纽特,只是纽特却看向她身后上方的天空,她随着纽特看去,一条条黑纱向一个方向飘去,黑纱飘在空中,使这本就不放晴的空中更加阴暗,真是遮天蔽日。


      “这是格林德沃在召唤信徒”


       蒂娜看向纽特


        “格林德沃可能已经找到克雷登斯了”


       纽特收回看向黑纱的视线


        “我想该去趟魔法部了。”


       纽特边走边说,蒂娜小步追上他


        “你去魔法部干什么”


       “那里有个盒子”

      

          “盒子?”


         “那是可以证明克雷登斯身世的东西。”


         满城黑纱飘在空中,另一边的奎妮用手抚上了黑纱,黑纱上在她触碰的那一刻一端亮了起来,显现出一只渡鸦,随后那只渡鸦展开了翅膀,光芒更盛了几分带着她幻影移行了。无数圣徒是通过这种方式抵达了目的地。


——————————————————————


安全屋内,


         尤瑟夫被那余毒折腾得不轻,即使昏迷还在不断呓语着什么,总之他很痛苦。我在边上看着,想着尤瑟夫这些前言不搭后语的话。


         雅各布依旧没找吃食,进来向我抱怨着,这时,他身后出现一位瘦削上了年纪的男士“我想我们并没在这屋中留有吃食。我是尼可•勒梅”雅各布起初听到身后的声音吓了一跳,随后他转身握了握勒梅先生的手,只是没想到勒梅先生受不住年轻人握得有些紧,我都听到了骨折的声音了,勒梅先生甩了甩手缓解着疼痛,雅各布不可置信的看着自己手,不相信自己手劲这么大,有些迷茫的看向后。


         “咳,勒梅先生好歹也是老人家,骨质疏松吧,挺正常的。”我站起身向勒梅先生点头示好。


       “我想你就是安娜和我提过的刘湘了”


        “嗯,是我,不过您知道她在哪里吗?”


         勒梅先生摇摇头,“


          她找到住所后就离开了,按理说她不该和你们在一起。”


      “我去她给我的地址找了,没有找到,诶。”


      我们随他走向桌前,那桌上放了许多书,勒梅先生看向桌上的预言球,预言球中的场景被蓝色的火焰所占满,勒梅先生越看眉头越深,他赶忙去一旁的柜子中找东西。


        这时雅各布看到预言球出现了奎妮的脸庞,他不停对着预言球喊着奎妮,这让人不禁无语,出去别说我们认识。


          “这是在哪?”


      勒梅先生终于是找出了本书


      “拉雪兹神父公墓。”


      预言球中的画面还在继续,雅各布知道奎妮所在地点,迫不及待的想去找奎妮,但他还是有所顾虑的看向了尤瑟夫那边,发现人不见了,他暂时不管尤瑟夫去哪了,穿好外衣就出去了。不行,我也跟着他出去了。我带着他找着拉雪兹神父公墓的位置,同时,另一个疑问出现在我面前——师姐去那里?


         屋内,勒梅先生翻开手中的书,翻到有阿不思•邓布利多名字那页,看到画框中没有人影便继续翻到别的页,找别人告知格林德沃的历火会毁了巴黎的,和他联系的那人建议他参与,勒梅先生很无奈啊,毕竟他已经400多年没有动过手了。


——————————tbc.——————————



@月妍 @眠秋 @泷泽南雪 


评论(3)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